四月一日

快的话五一节能更新一点之前的柱斑坑

【蝙超小甜饼】以爱驱动的飞船

summary:燃料很简单——爱、要绝对发自内心



以爱驱动的飞船

 

#

 

蝙蝠侠和超人刚刚解决了一大批外星人,他们灰绿色的身子歪歪扭扭的叠在一起,难看极了。他们以极快的速度登上了一艘飞船。当蝙蝠侠按下那个看起来比较像启动按钮的按钮之后,飞船整个亮了起来,白色的灯光充满了船舱,他们的视野一下子明亮起来。简约的白色成为飞船的主色调。

 

同时伴有大量的声音,有的声音响的时间比较长,有的比较短,直到他们听见飞船说:

 

“哇哦,我终于被启动了,我还以为我这辈子都没办法在宇宙中飞行了。”飞船的电脑唧唧喳喳的说。“看样子你们终于听懂了,老天!我还以为你们是需要使用视觉语言的种族……谢天谢地——感谢宇宙,我的设计者可没有给我植入视觉语言。很高兴认识你们,怎么称呼?”

 

克拉克对于这个飞船没有特别的感想,事实上,如果时间充裕他没准还可以和他讨论讨论地球上的文学作品,他家乡的玉米地和新鲜苹果派。

 

“我们在赶时间,你能启动吗?”克拉克小心翼翼的问道,至少目前为止,这艘飞船还没露出任何的敌意,他可不想因为一句不太礼貌的话导致飞船自爆。

 

“时间?不不不,亲爱的朋友们,这里最不缺的就是时间,你们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飞船的控制电脑还在说个不停,克拉克即使没用超级听力也听见外星人挠飞船的声音了,说真的,他们就不能研究出点什么新式武器吗?

 

“启动——”蝙蝠侠发话了,同时给了飞船一个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

 

飞船显然被吓得摇晃了一下,“嘿,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家伙,他是你的爱人吗?”飞船超小声的在克拉克耳边说,另一边——

 

“黑漆漆先生,不是我不想启动,只是实在没有燃料,刚刚燃料灯就一直在闪烁个不停。”飞船嘟嘟囔囔的说,黑漆漆先生眼看就要启动另一场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的攻势。

 

“好啦!停!我知道到燃料怎么弄来!噢,只要你不用那个眼神!”飞船惊恐的说。

 

克拉克回头看着外面正在尝试挠飞船的外星人,呃,他们现在拿出了类似于电钻的东西,现在他们甚至已经升开篝火开始爆米花了,拉奥啊!

 

“快说!”、“好,燃料很简单——爱。”

 

“爱?”他们同时问道,他们忽然不是很明白这词的意思了。外面的外星人干脆放弃入侵飞船转而吃瓜,不,爆米花看戏了。

 

“要绝对发自内心!”

 

他们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克拉克,”蝙蝠侠忽然开口,克拉克感觉自己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站在喜欢的人面前,小鹿乱跳。

 

“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觉得你是世界上最明亮的东西。”

 

哇哦,这是蝙蝠侠还是布鲁西宝贝?

 

“警告:燃料缺乏。”

 

“就没有别的燃料吗?”克拉克问道。

 

“没有。”

 

“我试试。”克拉克说。

 

“B,你总是有很多计划,他们常常说我和你在一起就不动脑子——这是不对的,”克拉克深吸一口气继续说,“但是,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仿佛落在我家乡的星河,周围寂静并且让人安心。”

 

“3%”电脑说。

 

“奏效了!太棒了B!”

 

“有时候我觉得我即使失去能力从天空跌落也没关系,因为我知道你总会接住我的,B。”

 

“8%”

 

黑暗骑士紧抿的嘴唇终于出现一丝缓和。

 

“我很嫉妒,”蝙蝠侠说。

 

“很嫉妒露易丝,她总是离得你很近,你们可以上班下班;可以分享一份披萨外卖;可以一起赶稿。”

 

“你总会把爱分给每一个人,很遗憾我不能独自占有神明。”

 

“19%”

 

克拉克的左手抚上蝙蝠侠藏在凯夫拉纤维手套里的手,这次蝙蝠侠没有躲开。

 

“但是我们一起战斗过B,一起迎接各种挑战——我们曾经目睹过这个世界的诞生,也见证过这个世界消亡。”

 

“你拥有超人在世界上唯一的弱点,我知道你常常把他放在万能腰带的第三格里。”超人蓝色的眼睛里倒映着黑暗骑士和无数的星光。

 

“34%”

 

“爱和爱也是有区别的,B,我对于你的爱是唯一的,全世界只有一份。”

 

“39%”

 

“我喜欢你,B。”

 

“45%”

 

克拉克焦急的等待着对方的回应。黑暗骑士什么的没有说,只是贴近克拉克,他们共同坠入一个吻中。

 

“67%”

 

“阿福早就盼望着韦恩夫人了。”

 

“73%”

 

“我想我有东西要给你。”黑暗骑士拿出一个红色的绒面盒子,克拉克接过来,打开看了看,里面是一枚戒指,戒指的内侧写着——布鲁斯韦恩一生所爱。

 

“克拉克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86%”

 

“我愿意!拉奥啊!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试试看合不合适——”克拉克把戒指戴在手上,非常合适。

 

“100%,亲爱的旅客,我们将于2分钟后到达目的地。说真的,上次我见到可以完全把飞船燃料充满的是一个男人和他的洋芋片——顺便一问,我能去参加你们的婚礼吗?噢,求你们了!让我去吧!”

 

END

 

 


评论(30)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