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

快的话五一节能更新一点之前的柱斑坑

【蝙超贺年DAY.2】《超人的心胸为什么那么宽广?蝙蝠侠撑的!》

——学会做饭的大蝙蝠最终爱上了投喂超人


ooc注意!


1

 

当事人克拉克:说起来就是后悔,我不该,我真的不应该,我真的不应该教会布鲁斯厨艺。阿尔弗雷德沉痛的点了点头,看着在厨房里哼着小曲拿着黄油和煎锅系着超人围裙的布鲁斯,再看看垃圾桶里充斥着被烧糊了的费尽了畜牧业养殖伯伯心血培养的动物的尸体。揍过达克赛德,扛过欧米伽射线,去过史前到过未来无敌的正义联盟主席,卡尔艾尔觉得他死期将至,看着烤箱上的时间一点一点的变少,克拉克从心底里升起一股悲凉的情绪——吾命休矣!

 

如果有一天我死去,请把我埋在,埋在远离布鲁斯亲手制作的食物的地方。

 

布鲁斯心情不错的把炸薯条,奶香土豆泥牛排、香煎银鳕鱼和芒果布丁摆在了桌子上,克拉克和阿尔弗雷德对视一眼,两个人竟无语凝噎,克拉克艰难的举起他手中的刀叉,开始小心翼翼的切起牛排,哦,不出所料的切不动,克拉克面无表情的捏起牛排的一角,以钢铁之躯的优势飞快把硬的可以当建筑材料的食物吞下肚,顺便把阿尔弗雷德的那份抢过来吃掉。他瞥到了阿福同情的目光。

 

“还不错。”勉强给了布鲁斯这个评价,“布鲁斯?”他注意到他的爱人的情绪明显不对,是他的bcdefg计划都没用的上的那种挫败感。

 

2

 

第二天中午,不出所料的布鲁斯又端上了一份菜肴,在克拉克面前。“啊,亲爱的,我发现我还没写完稿子,我需要去赶一下,不然,佩里,对!就是佩里!他会弄死我的——”克拉克刚要落荒而逃,布鲁斯眼疾手快的按下了红太阳灯,所以说为什么要在厨房弄红太阳灯呢?克拉克颤抖的把饭送进嘴巴里,闭上眼,视死如归——

 

等等,其实味道还不错。克拉克又往嘴巴里送了一些,“布鲁斯,这次是真的很好吃。”克拉克这次出于真心的把所有的饭菜一扫而空之后满足在布鲁斯怀里躺尸。不愧是蝙蝠侠,什么东西都能快速掌握。

 

可他不知道这是他噩梦的开端。

 

3

 

得到了夸赞的布鲁斯开始沉迷厨艺,沉迷投喂克拉克,不分白天和夜晚。克拉克甚至能在星球日报受到布鲁斯的手工糖果,蔓越莓馅饼,在蝙蝠车里被布鲁斯塞了保温杯,打开一看,这不是鸡汤吗?

 

除了在韦恩庄园和星球日报各种投喂,瞭望塔也是布鲁斯投喂的主要地点之一,虽说布鲁斯给其他队友带了超多的亲手制作的食物,甚至把小甜饼制作技艺偷师过来,进行改进和更新,更适合大众口味。

 

当又一场联盟会议上大家拿着小甜饼准备下嘴的时候,忽然听见蝙蝠侠说,“超人,”正义联盟的主席就停下来,轻轻张开嘴巴,咀嚼蝙蝠侠放进嘴巴里的小甜饼,腮帮鼓鼓的像个小仓鼠,一点一点咀嚼不发出一点声响,主席眼睛亮亮的,吃完之后还会甜甜的说谢谢的那种,蝙蝠侠看着恋人满意的露出一个笑容。

 

发出啊我死了的声音:我可以!

 

“超人,”闪电侠飞快的举起一个,联盟主席看着他,“怎么了闪电侠?”超人歪着头问他,“我也想投喂……”蝙蝠侠看着他,没什么表示,但是从闪电侠的角度来看,蝙蝠侠拿他的披风裹住超人,用并不友好的、和深渊一样的目光凝视他,“哈尔!”,绿灯侠莫名其妙的转过来看着巴里,巴里飞快的把小甜饼放进巴里的嘴巴里,这时候蝙蝠侠才转开头,继续盯着超人,继续他手上的投喂动作。

 

4

 

在布鲁斯猛烈的投喂攻势之下,氪星人肉眼可见的,胖了。不仅胖了,上次从星球日报杂物间的窗户飞出去的时候甚至卡住了。

 

“布鲁斯!”超人指着已经从八块浓缩为一块的腹肌对着布鲁斯难过的说,“你看布鲁斯——”布鲁斯停止盯着他的蝙蝠主机,坐在带轱辘的椅子慢悠悠的挪到漂浮在蝙蝠洞的氪星人旁边,蝙蝠侠拍了拍那个手感很好的团子,然后把耳朵放在氪星人的肚子上,“嗯,没怀。”说完之后又拍拍他的肚子,“我们继续努力。”

 

“不是,布鲁斯我不是想和说这个,我”克拉克有点结巴,毕竟他又要扼杀蝙蝠侠的另一个爱好,“我的意思是,不要喂我吃东西了,”蝙蝠侠沉默的看了他一眼,“刚烤好的姜饼人吃不吃?”布鲁斯举起一个带着糖豆的姜饼人——

 

超人:下意识的张嘴。

 

“我觉得问题不是出在投喂上,”克拉克点点头,“多运动会对脂肪囤积有改善,”克拉克疯狂点头,“所以你应该增强锻炼。”克拉克继续疯狂点头——

 

克拉克被蝙蝠抱起来,“不如我们现在就开始运动,”克拉克发现他们正朝着韦恩的卧室前进。

 

5

 

克拉克发现他可能养成了一种习惯,比如每当布鲁斯叫他的时候他总想下意识的凑过去,克拉克怀疑布鲁斯是不是拿他的厨艺进行非条件反射的建立。这种东西不是克拉克想克制住就克制住的,比如有一次他和布鲁斯商讨作战计划,布鲁斯叫他的名字,他还没反应过来就把头凑过去了。

 

布鲁斯看着他,无奈的笑了笑,在他的左边的脸颊飞快的亲吻。氪星人好像明白了什么,遂不甘的亲上了蝙蝠的右边脸颊,蝙蝠侠也不甘示弱,他们两个在来了一个长达十分钟的热吻之后,克拉克问,“你为什么亲我?”

 

“今天没准备食物,没法投喂。”

 

“再来一次?”

 

两个人又亲在一起了。

 

路过门口的杰森,“布鲁斯作战计划准备……”我来的很不是时候,一声“抱歉打扰了”之后杰森顺便关上了他们的房间门。

 

当然后来布鲁斯和克拉克用美食补偿了杰森。

 

6

 

“布鲁斯我们该谈谈,”克拉克义正言辞的说,拿出了平时超人那种严肃无比的架势。

 

“好,”布鲁斯点点头,“但是你的脂肪问题不是已经解决了?”布鲁斯的目光扫过克拉克的肚子,还是和以前一样平坦。克拉克听到布鲁斯这话之后脸上开始飞快的烧起来,“我想说的不是这件事。”

 

“我……我不太习惯吃别人做的饭,甚至我自己的,”拉奥啊我在说什么?!“所以我们能结婚吗?”

 

“可以,克拉克现在打开第四格抽屉,把东西拿出来。”克拉克根据布鲁斯的指示,从抽屉里拿出来了一枚戒指。“现在带带看——”

 

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从哪出现了,“你们想在哪举行婚礼呢?月份我来安排,邀请人员,嗯,蝙蝠家族一定要到场,康纳和小乔小氪也要到场,联盟的成员……”

 

“别忘了莱克斯。”布鲁斯提醒道。

 

“你想挑衅他?”

 

7

 

蝙蝠侠去了一趟阿卡姆,带着超人一起。他是去看小丑的,带着刚出炉的食物,在小丑面前投喂超人。

 

小丑:?

 

然后亮出了他们两个的结婚戒指,说,“看,这么大一个爱人。”说完了又投喂克拉克一口。

 

小丑:??

 

“我可以投喂。你可以吗?”

 

“小丑女早就和毒藤在一起了!”

 

小丑:???

 

8

 

布鲁斯对于研究新式菜谱和食材的热情升温,可喜可贺的达到了往我的地步。甚至当克拉克只穿着围裙出现在布鲁斯面前,黑暗骑士顶着他的黑眼圈冲克拉克莞尔一笑,“围裙不错。”

 

“布鲁斯你没注意到其他的什么东西吗?”

 

“……”布鲁斯瞪着他,克拉克朝自己的爱人转了一圈,光滑白皙的后背和丰满的臀部在布鲁斯眼前一闪而过,然后彻底被挡在了布鲁斯大脑外面。

 

布鲁斯依旧瞪着他,蝙蝠侠举起他的手,瘫在椅子上的克拉克以为他看到了性福生活的曙光,然而布鲁斯又飞快的把手放下了,托腮仔细思考克拉克到底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呃?今天克拉克破天荒的穿了黑色的围裙?

 

“……”布鲁斯继续盯着他,绞尽脑汁,百思不得其解。

 

“……”呃,呃,呃——

 

“克拉克,吃肉桂卷吗?”

 

“吃。”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9

 

克拉克选择投身工作,一心扑在工作上,扑在如何训练猫咪自己下树诸如此类的事情上。克拉克感觉他的同事们看他的眼神有什么东西改变了,一种深意以及隐隐约约的,我们都懂了的意味。

 

克拉克虽然现在不明所以,但他不久之后就会明白。

 

“克拉克,老编找你!”

 

工作总会适时的找上门来——

 

10

 

克拉克知道超人神教这事是懵逼的,在知道佩里打算派他去卧底超人神教之后就更懵逼了。

 

他开始怀疑自己在星球日报隔间换衣服的时候有没有落下过什么,是不是因为上次从星球日报厕所飞出来的时候卡出了窗户,留下了坏掉的窗户和一个屁股印子指向克拉克肯特而导致自己暴露了。于是星球日报的全勤奖连续五年得主肉眼可见的萎靡不振了。一同开会的其他人一脸不知所措,只有露易丝似乎察觉到了克拉克的消沉,宽慰的拍住了还沉浸自己不该由着布鲁斯瞎搞,你看布鲁斯投喂过头了,自己都胖了这么一丢丢,一个指尖,里面可能包含着宇宙和其他上层空间——

 

“露易丝?”好赖克拉克的感官还没有失灵,他立刻回过神来,面对犀利的普利策得主。“加油干克拉克,只有你是全村,不,是全星球日报的希望。”

 

“好的,露易丝我一定不负佩里,不负星期日报的期望,给大众一个真相。”

 

“不,小镇男孩,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应该加油干,说不定你能找出超人的破绽,”露易丝朝他眨眨眼睛,“这样你说不定还能和布鲁斯在一起。”

 

???他终于明白那天露易丝看他的眼神为什么带着同情了。

 

不是,克拉克不知道该反驳哪一点,直觉先进行了膝跳反射,“我很喜欢布鲁斯韦恩吗?”

 

“是谁一天到晚盯着布鲁斯的推特账号每天看个很多遍,”我只是在看布鲁斯发的菜谱照片,我想看看我今天吃什么,“每天在我们耳朵边碎碎念布鲁斯很多遍,哦得了,如果说你不爱布鲁斯,那这世界上就没谁爱他了,超人可能都不如你爱布鲁斯,但是很可惜,布鲁斯选择了超人。”

 

我不是,我没有——

 

“我能理解,克拉克,痛失所爱是件令人难过的事儿。”

 

克拉克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不过还是面带微笑,收拾好了自己的老式挎包,穿上驼色长风衣一溜烟的跑到了信息指示的超人神教的地方。

 

11

 

超人神教的入教仪式就只是填一份相关表格,不过全是和超人有关的问题,因为克拉克的正确率太高,所以他直接成为高级成员了,到目前为止,一切正常,相关手续和流程一应俱全。

 

成员们把他带到高级成员包厢——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布鲁斯。

 

“嗨?”

 

场面一度很尴尬,再怎么尴尬为了工作克拉克还是需要开口:

 

“这个组织是——”

 

“合法的,只是一个大型的超人粉丝聚集地。我已经调查过了。”

 

哦,这工作结束的太轻易了,一点挑战性都没有。“你也填了问卷?”

 

“不是。作为一个能在公共场合投喂超人的人,我的特权在这里面还挺大的。”布鲁斯悲伤的说,他看着因为工作而数日未归家的爱人,然后死死的抱住了他。“克拉克,”

 

“?”

 

“我对你是不是没有吸引力了?”

 

“你在瞎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布鲁斯?”,“你对我来说,永远是最爱之一。”布鲁斯不想问克拉克为什么是之一。“那为什么你最近沉迷工作无法自拔?”

 

“因为你沉迷研究菜谱啊,布鲁斯。”克拉克拍拍伴侣的肩膀,“上次的围裙,上上次的小红靴,我还以为吸引力消退的那个人是我。”

 

听到爱人这一番话之后,布鲁斯挠头叹气道,“我才意识到,不过也不算太晚。”

 

“所以问题算是解决了?”

 

“对。”

 

布鲁斯把他搂得更紧了,克拉克知道,他的屁股又要开始疼了。

 

End


活动持续招收各位太太!来报名吧,吃不了亏上不了当,详情请戳qq群号:707163370

 

新年快乐啊各位!!!欢迎捉虫,以及过年走亲访友能不出去就不出去了,实在要出去一定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啊!

评论(29)

热度(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