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

对不起!下周一定

【柱斑】情敌是未来的我? 3

预警请看前篇!


01

 

根据斑的信息,他们果然找到了未来的柱间传送到当前的时间的地点,上面查克拉还没有消散完全,千手扉间马上对残留的查克拉进行提取。

 

柱间看着着眉头紧皱的弟弟,有些担心,“怎么了?”

 

“虽然我现在还无法了解忍术的原理,但这样的查克拉量想要支撑人进行时空跳跃,也只能支撑一次。所以,疑似另一个你的目的原本就是来这里,没有返回的意思。”

 

“为什么?”柱间问,他在思考的时候喜欢自问自答,“因为他想要改变未来的结局,不管是为了木叶,还是为了斑。”

 

“那么,大哥,你觉得他出手替代你的可能性是多少?这是个假设,但我需要未雨绸缪。”

 

“以他的身体状况是,三成。他的身体正在衰弱不是假象。”

 

“那么精神上占有的几率是多少?”

 

“!”

 

扉间看自家大哥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不用猜也知道他大哥在想什么。“大哥你不必这么紧张。”

 

“扉间啊,我并没有紧张啊。”

 

“那你跑那么快干什么。”

 

兄弟两人之间已经隔开了快两百米距离。

 

“你放心好了,宇智波斑不是那种会被其他人轻易带着跑的类型,你也不必那么着急。”

 

扉间原本想给柱间吃颗定心丸,他大哥容易在涉及到宇智波斑的事情的上失去理智,特别像桃华看的话本中的坠入爱河一朝溺亡的女主角。这句话起了反作用,他大哥跑的更快了。看着他大哥几乎快要冒烟的背影。

 

真的很想研究一下爱恋真的会让人失去理智吗。

 

算了。

 

“哈哈有吗?扉间我想起来了很重要的事,我家后院可能着火了,我得回去救火。”

 

所以千手扉间直接拐向自己的实验室,还是实验室好,实验室不会爱上昂贵的恋爱仪器就要私奔。

 

“大哥之耽兮,不可脱也。”

 

02

 

千手柱间本来想要直接去医院找斑,但是这次他决定把自己的铺盖卷也一并抱过来。

 

“我来这里的缘由只是希望斑能开心而已,过去的我总是忽视我们之间的很多问题。”

 

千手柱间在心里警铃大作,这可不妙,可是现在出现也很不合时宜。他决定再隐忍一段时候再跳出来。

 

“很抱歉和你说这些,明明离你们的未来还很远。”对方似乎真的很苦恼的样子,“斑也累了吧,我感觉我的身体已经没什么关系了,这张床给斑睡吧。”

 

“你不睡?那好,我睡。”千手柱间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门后一秒钟内对着未来的自己腾出来的地方躺了上去。

 

“斑,我回来了。”千手柱间笑着和脸上挂满了无奈的宇智波斑打招呼。“我和扉间已经弄完了。”

 

“我真的很担心这家伙对斑造成什么影响。我给斑带了被褥,要是介意的话斑回去睡也可以。”

 

说完还不忘回头看一下未来的自己,对方虽然笑的温柔,但那股杀气和敌意他不至于感受不出来。斑也不至于感受不出来,看你还能假惺惺的装多久。

 

“柱间,你明天还有火影的工作要做。”

 

“没关系啊,这两件事不冲突。”

 

宇智波斑狐疑的看了看这两人。

 

“斑,没关系的,我是很愿意和过去的我自己一起睡的,但是这张床太小了,容纳不下我们两个。”

 

“你还邀请斑睡你的床,怎么刚才不嫌挤。”

 

“我原本就是想让斑睡我的床,我自己去地下睡的,没有让斑和我挤一张床的意思。”未来的柱间语气里带着委屈。

 

“柱间,你们回家睡怎么样?”

 

“不。”“为什么他不回家去睡。”

两个人同时开口,看来确实不能让他们回去睡了。

 

“你们确定真的不回去睡吗?”

 

“确定。”

 

“两个人睡一张床确实太挤了。这样,未来的柱间你睡这里吧。”斑指指柱间带来的铺盖卷。

 

“好啊。”

 

“斑...”原本的柱间喊他。

 

“另一个柱间,你也睡这里。地面地方大。”

 

“至于我,我就睡床吧,毕竟是来自未来的柱间的好意,我不能辜负。”

 

“斑能接受我非常开心。”

 

等斑帮两个柱间铺好床,他起身关灯,对着两个柱间说了声晚安。

 

省下两个千手柱间各怀心事的背对着对方。

 

03

 

千手扉间一早就拿着结果跑了过来,“那确实是来自未来的大哥。”

 

“哦。”他原本的大哥看起来很不高兴。

 

“不过,对来自未来的大哥还是要进行检查,确认身体状况才能安排下一步计划。”千手扉间说,而后招呼着医忍给另一位千手柱间做检查去了。

 

趁着未来的千手柱间不在这里,千手扉间询问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他大哥看起来精神状态这么不佳。

 

宇智波斑把昨天晚上的整件事朝千手扉间说了一遍,扉间听完之后意味深长的看着斑。

 

“看来大哥遇到了对手。”

 

折腾了一上午,得出的结果是来自未来的千手柱间虽然身体状况很差但没有继续恶化的现象,需要观察调养一段时间后再来复查。

 

“至少得给未来的大哥安排一处居住的地方。”

 

“那就住我家吧?”宇智波斑提议。

 

千手扉间觉得斑的想法也没错,宇智波一族再村中相对安静处安居,而斑本身也是个讨厌喧闹的人,他的家只会更安静。

 

斑没想那么多,无非是他和未来的柱间住在一起,接触对方的时间更长,他想要知晓为什么他最终会走上一条看起来注定毁灭的道路。

 

“我没有异议。”未来的千手柱间说。

 

“大哥,就剩你了,大哥——?”

 

“没关系,就让柱间住我的家吧。”

 

“大哥?”

 

原本的千手柱间露出一丝非常勉强的微笑,“斑没意见,我也没意见。”

 

“那就这么安排了,我还有事要忙,就先走了。”

 

等到宇智波斑带着未来的千手柱间离开这里后,穿着火影袍的千手柱间才幽怨的询问扉间,“要是我和斑说我也要住他家会怎么样?”

 

“大概率是不行的。”

 

“这样啊。”

 

“我会找到理由让斑同意的。”


TBC

评论(18)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